杂食党无所畏惧

死宅一个。。 不要对我抱有太大的期望哦(´-ω-`)

又一次的被说,其实我只想说我没有觉得我的语气不对,让我干我不情愿的事情,我还不能语气冲了么?

那天我那么累,我又那么讨厌开车,而且前几天才去过他家,才过几天又要过去,我不能因此生气?

还说我这种语气,以后没有朋友和我说话了怎么办?

笑话!

是什么给了她错觉以为我有朋友?

我在现实生活中,根本没有可以说心里话的朋友好么

我永远是那些闺蜜的第三人

有我没我没有区别

现在她又和我谈关于结婚的事

其实我很迷茫

我真的做好了和他结婚的决定了么

扪心自问

我爱他么?

不爱

我喜欢他么?

只有一点好感

想过和他的未来么?

实际来说没有想过

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杂食党无所畏惧 | Powered by LOFTER